六万正直脸_症状轻微初七小天使

有时候被屏蔽得莫名其妙

阿影拆开来是景三:

秃奔菌太郎:

【请求转载】
希望大家在转发里帮我也艾特一下小秘书
虽然目前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困境,但它代表了整个平台的漏洞,有朝一日一定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使用

@LOFTER小秘书
不好意思
能不能解释一下
这样是不是有一些过分了
我这一周内已经被无故屏蔽七次了
这几篇都是内容非常健康向上、非常纯爱、甚至连爱也没有的。

所以我想请问一下LOFTER屏蔽文章的标准到底是什么?是看心情吗?

以及如何处理恶意举报
就比如说有个人一直追着我举报,每天都举报我、每篇文章挨个点
请问你们是姑息他、他一点你们马上就来屏蔽我,还是用什么措施处理一下这位恶意满满的用户?

人在暗、我在明
我是一个勤奋产出的用户
我现在遭遇这种攻击,向你们求助是否有用?
还是说干脆连连这一篇也屏蔽掉呢?
请解答,谢谢。

@聆雪非鳴 看了m太之前的坑想画的…文不是柱扉这个cp啦,我私心加的晴天娃娃😂,可惜m太把之前的删掉了………太可惜了唉,文超棒的,看过的就知道了,这是聚聚战火年代中写着随身携带的…留给阿尼甲的书信。聚聚每隔一段时间就根据当下的情况重新写一封,想着如果出事了,那么他要交代阿尼甲什么。
不说多了说多了又屏蔽我这个老福特啧啧啧
顺便补上次活动的抽签,这个应该是“思念”。夏天那么热啊吃我刀咂晶晶亮透心凉!!!⊙v⊙)ノ

装作我有一个冬日脸詹巴基

有点后悔没买吧唧熊了…………电影入坑所以只买了队长熊和冬兵熊,但是后知后觉暴躁又可爱的漫画吧唧小助手也是敲可爱的啊!!!!可惜吧唧熊已经卖完了~>_<~

……日狛好吃…………宗逆好好吃!!!!!明明是个暴力狂!但是带上忠犬属性怎么那么好吃!!!!单恋一辈子了啊!!!被抛弃也为了宗方活下去不放弃!!!!身材也好好【划掉

聚聚生日活动!群里的抽梗!

先放的是

68 鬼子(无查克拉AU)

嘛~就是长得和族人们都不一样的孩子被当做异类,阿尼甲要保护弟弟呢!

下面这个比较辣眼睛,推荐不要看,看也要在后面没有人的情况下看,试试链接能不能用……

12 RU   jiao  (非 xing 转)

http://img0.ph.126.net/r3Vs3GsgfxpfbHAcdFKOkw==/1799469526211543013.jpg


总之,聚聚生日快乐!相信我还是爱你的!!!!


算是异世界设定的柱扉?吸血鬼千手一族一直存留到现代社会,聚聚之前受过伤一直沉睡,睡好久都不醒,阿尼甲忍不住来叫人啦!

嗯,接上次的创设群扉间活动,抽的唱歌,顺说,歌词请自行配上摇篮曲“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”ヽ(〃∀〃)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还不是个宝宝呢!!!

本来是中秋捧月饼,没赶上就只好让朱迪和聚聚捧花,时间不够画得仓促可再不搞出来又要压箱底了,不过画完出来怎么觉得………像在…结婚…?
群里大家都说聚聚的固有印象是垂耳兔,那就垂耳兔啦(ง •̀v•́)ง!

啊抽中的分别是…
触摸
如果做爱淫乱度就会上升的设定
谎话体质(耿直boy扉间打直球却总歪曲本意)
歌声
异世界paro(RPG、现代、科幻世界等自选)

扉间巨巨也是很心疼阿尼甲的啦!